企劃部的三位小姐,說話都非常犀利,常讓我招架不住!


月小姐尤其是高手中的高手,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去年尾牙我用單眼拍攝,隔天看相片時,因失敗的相片蠻多,她冷冷說了一句:


〔我看,你還是適合用數位相機〕~~聽後,好難過!


去年長髮時只挷了馬尾〔你怎麼都不打扮一下,老氣沈沈的〕~就因為這句話,立即剪了短髮


最近她介紹我上plurk,説十分有趣,可以找到不同的人聊天聊地. 


但因老闆不准同仁上msn,所以我沒什麼興趣,


但又經不起她的熱情介紹,加入成為她的粉絲,她γ值會增加,


以就姑且一試.還真的蠻好玩!


就因月小姐知道我是哪個帳號,所以我根本不敢寫什麼,


自已真的是保守型,很多事不敢對人說~~


那天在網上寫了〔生活沒有創意無趣...等字〕


 


之後她很正經跑來我座位跟我說:〔你的人生真的是無趣〕


我納悶中~~她說完即走,還唉了一聲了!


 


 


人就是因為有七情六慾.人生才會如此豐富.


這個同事,也許志不同,道不合,不相為謀吧!


 


也許我再申請一個沒人知道的帳號吧,這樣才能真正寫下我想說的任何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