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則


大璇說的, 好好笑喔!


一路是什麼?-----回答:  花田一路


二路是什麼? ----回答:  小狗


三路是什麼?-----??????????  想了又想


三鹿~~~是奶粉呀!!


第二則



昨天帶辰辰去吃豆花,


吃著吃著我就說 豆花是豆漿做的, 還有豆腐. 豆子. 豆...


想考考辰辰的聯想, 她就說 [豆你]


什麼?? 豆你....豆泥.....聽不懂


她又說了 : [我豆你] 一樣聽不懂


沒有這樣說的, 有 我打你, 我弄你, 沒有什麼 我豆你


她又說了次: [我逗你笑]


原來哇!!!  逗 = 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