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不如變化!


今天下班後要去唱KTV, 好興奮!


但一早就得知新惠重感冒, 去不了!!


~~賴總走過來說了一句 : 淑芬, 等會載我去坐車!


 


~~~晴天霹靂!!!我計劃好5點要準時走呢~~~


(去買鹹酥雞及鴨片滷味, 再拿蛋糕及海苔飯捲, 最後接辰辰, 再回去接老公及老大)


 


有誰可幫我~~載他去善化火車站. 5:46那班~~~有誰願意!!


 


他的愛將天佑下午請假, 還有另一位愛將 姜sir立即call


sir勉強同意, 但說了一句夠經典的話: 我騎摩特車吔!!


 


算了~~~我還是做好祕書的本份吧!載他去吧!


 


各位再多唱幾首,我等等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