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耳戰勝過敏


 


那天在報紙上看到一位創業達人的報導


 


銀耳要先泡個10個小時以上, 再用小火慢慢的煮,不能為了省時間, 用快鍋或悶燒鍋, 味道就是不一樣!!


最富營養價值的窮人燕窩, 銀耳也就是白木耳。


 


這道聖品可以增加免疫力, 因為老闆媽媽從小就是這樣灌老闆, 老闆嚴重鼻子過敏困擾竟不藥而癒, 令人嘖嘖稱奇。


現在長大開了間綠豆湯店, 將家傳的甜點列為營業項目之一, 而這道低熱量又有飽足感的銀耳湯竟成為上班族OL的最愛, 也是店中最熱賣的品項!!!


 


我就是衝著這句 提升免疫力, 鼻子過敏不藥而癒


我一定要試試看, 家中這兩個小孩, 都有這個困擾, 好可憐!


每晚看他們睡前一直在洗鼻涕, 床前櫃放滿包餃子的衛生紙, 束手無策時就拿出Lp33一人數顆, 而爸爸就會習慣的喊: 鼻子去噴一噴!


什麼方法都試了, 就是沒效~~~所以看到的良方, 好興奮~~~來煮吧!!!!


 


隔天買了一堆的白木耳, 泡了一天變成一鍋, 因為懶因為找理由,所以直接用快鍋煮,30分鐘後, 的確像燕窩, 黏黏稠稠的還有整塊的棕色蒂,為了好喝, 我加了超級大量的冰糖, 但只有爸爸捧場喝了一小碗, 仍孤立停滯在冰箱中!


它賣相的確不佳, 我心中早有梗,小孩們怎麼可能乖乖的吃呢?


 


先將報導故事說一遍, 希望小孩能懂父母的用心, 大璇: [我不要喝] 一句當頭棒喝,讓我停了故事!


 


我只好動之以情, 講之以理~~~~


[為了你的鼻子,你就試試看嘛, 我這麼用心良苦!]


 


[很噁心吔] ~~~[沒有效的] ~~~~[我不要喝]


我講一句, 她不必想直接回數十句~~~~~


 


[你不試試看怎知無效, 你又沒吃過, 不錯吃吔! 不然你要吃這個還是吃藥??]


 


大璇理所當然回答: 吃藥!!!


 


我自己也不太喜歡, 勉強小孩於心不忍~~~


 


[好吧, 那你總得喝喝看]


 


大璇勉為其難的舀一點點, 尚未到嘴邊, 表情作噁狀已出現~~~真是心裡作用勝於生理作用!!


 


!!! 這麼一大鍋, 如何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