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攝影買鏡頭, 已經和老公鬧翻了!!


原先買的鏡頭只有18-55mm, 發現實在太有限了, 而且老師建議買SIGMA 70-300mm, NT6000.


周六,我直接到台南市雙美攝影器材買, 因為已有規格及老師推薦, 我不加思考花了錢買了!!


換上新鏡頭, 用了即後悔!! 覺得只能拍遠遠的, 要拍近必用廣角, 還要更換鏡頭~~用了70-300mm,這麼大的鏡頭沒有用腳架根本很難成功,皆都動到,心中真是懊惱極了!! 想拍一張普普相片,用此鏡頭根本無法使用.


想換~~但可以換嗎?~~換那一個種呢?? 我想應該用高倍率鏡頭(旅遊鏡), 一支鏡頭到底 18-200mm!才實用吧!! 我不是專業, 方便才是最先考量


當天晚上,老公發飆了: [花那麼多錢, 這種高檔興趣實在培養不起, 我們還有小孩要養.....錢不是這樣花的]


聽完後,我沒有任何回應, 只是好難過好難過...原來我玩照相是這麼不被支持的, 已經盡量不花他的錢,他竟說的那麼不留餘地


整個晚上睡不著都在想鏡頭和不被支持的事.......


周一上班, 仍不敢想換鏡頭的事,但上班腦子裏全是鏡頭~~~不做會後悔,讓我打了電話給老闆,


我: [老闆我是周六去買SIGMA鏡頭70-300那位, 我發覺不實用,可以換嗎??]


老闆:[ 產品出去不可退,而且保證書也簽了,就如同身分證, 一個產品就只有一張身分證,對不起!]


我: [真的不行嗎??  喔!!! 謝謝!]


得到不可換的回答,好無奈............但真的用不到!!!


將心事吐露給同好同事,想抒發心情,並尋求怎麼辦??? 同事一句: [ 怎可能不能換, 去控告消基會,產品7天內都可換的..........]


同事給了我信心, 我只買了一天,但要怎麼說呢? 一定要搬出7天內可換,否去告消基會,


我鼓起勇氣, 又打給老闆....... 成功了 !!!


老闆: [要扣500元, 不可以有下一次!! 要換今天必拿來]


新的鏡頭18-200mm $13300,  13300-(6000-500)=7800


換鏡頭,還要貼上更多的錢$7800, 真是猶豫, [換] 還是[不換].................


決定換了!


老公今晚要帶女兒去台南市看病,順便請他幫我拿去換, 當他發現我又花更多錢時...


(雖我很不想請他幫忙,不想讓他再知道關於我的相機任何事, 為了省跑一趙台南市, 豁出去了)


結論:


雖有了鏡頭, 但持續與老公冷戰中


ps. 是我理虧, 但我要你把話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養馬女子 的頭像
    養馬女子

    養馬女子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