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的我將車票訂錯了! 回程要訂#82  17:16開才對~~怎訂成#92 10:15開..


早上改訂時已 ' 對不起,所有票已訂完了!' 鳴............怎辦??


聰明的老公,訂到了[ 台東-新營]


於是我準備去退票並再買票, 到了善化車站, 先若無其事的拿出#92車次


給承辦人員並問 [我欲改為#82車次,有位子嗎??]  回答:[ 沒有]


我只好拿出另一組訂位號碼 (台東-新營), [那麻煩,我退票#92車次,改重買#82車次]


承辦先生鄭重的想了一下,回答: [退票即沒有當初買來回的優惠,將會損失幾百元,很不划算...]


說著說著,就說: [你們就坐這個位子吧,這樣做是不對的...]


立即在3張票的背面寫上#82車次.及座位號碼.乘車時間, 交給我, [你們就這樣坐]


哇!!! 這是他們的特權給的位子....他竟劃給了我.. 好感謝!! 他真是一個好人!


上次幫賴總退票再重買票,也因不夠錢,他先幫我墊,我至提款機領了錢才還了他.


是同一個人吔, 世上真的有這麼善良的人!!


你是好人,一定有好報!! 謝謝你-善化站承辦人! [下回要好好記住你的大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