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頭切太多


看大家這麼專注,即知興趣濃厚之深


上方雜物太多,可修剪




還不錯,有正


這張最棒了,window有正,有放旁邊



不要將老師拍入,構圖不錯....teacher says


中間是我的攝影老師-吳老師, 我也姓吳,故他一直叫我吳小姐,指導我特別多. 


沒有對好焦,但我喜歡這張.


要拍之前有先溝通:[你不要動,讓我拍], 但仍沒拍好

好喜歡玩單眼, 如能一個人到處拍拍拍那該有多好!


昨天攝影課老師指導我的孔廟外拍作品, 本來不好意思拿出,但老師堅持,但同學及老師皆取笑: 她的相機只有55mm,能拍這樣, 已經很好了,不要為難她了......真是互相取笑求進步!



就是這張相片,被大家取笑~~前面那個是什麼?? 要註明[我是獅子]


一位攝影奇葩同學,[他最近去大陸,拍出的相片張張是明信片]


主動幫我調相機設定,並教授技巧, 真是好人!


老師要幫我買75-300mm鏡頭,6000元,太棒了!到時我即可好好發揮~


另外我還要買快門延長線.三腳架.防塵布.防光罩.裝機背包.....好多需買,開始籌錢吧!


這的確是貴族的興趣,不過真得很有趣!!!!


下下周日要去外拍九品蓮花, 好棒!! 實際操刀學得比較快!


不過先要安置我的老公.小孩們, 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養馬女子 的頭像
    養馬女子

    養馬女子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