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辰辰在車上很正經的問我:   媽媽,你不是說去墾丁要住在外面嗎?


我回答: 不是住了嗎? (納悶中)  就在你找不到房間那次呀!! (詳備註)


辰辰: 那是飯店 !!!    不是外面!!!!


我及姐姐, 頭上三條線, 異口同聲-- 外面就是指飯店


備註:


那天住南灣飯店,隔天在餐廳吃早餐,吃完早餐的大璇就說要先回房間, 我們准許!


待辰辰也吃完時, 她說她也要回房間, 我就順口說好, 於是辰辰一個就走了!因大家聊天聊得很愉快, 也沒有特別注意. ............ 過了不知多久~~~聽到辰辰哭聲,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走向我們,  我趕緊跑去抱她, 怎麼了?? 辰辰回答: 我找不到房間!! ,


於是我就趕緊安撫她, 並帶著她搭著電梯到3樓 303房間與姐姐會合.


之後經過辰辰解釋, 她弄錯了, 在2F找房間, 所以才一直找不到


後語:  她的確很勇敢, 一個人搭電搭至2樓找不到房間, 再搭電梯下來, 再回到餐廳找我們求救!!


           哇!!! 才6歲的她,  如果在電梯出不來怎辦, 現在想想真是可怕,


          這個當媽媽的的確太粗心了!!


================


這是小蜜蜂阿姨送給辰辰的, 好可愛哦.


不僅外表可愛, 內容物是奶酥也好好吃, 辰辰全部吃光光! 常吃小蜜蜂阿姨的東西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