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 接收到三個誠心誠意的 [祝妳生日快樂]


雖然, 但真得很開心!!!


第一個: 老公 , 早上6:20 說的 [老婆 生日快樂] ~~真是有心


第二個: 大璇,  早上6:35  [媽媽生日快樂] ~~~好感動, 原來我的大女兒這麼貼心, 這一句讓我感動好久


第三個: 同事,  中午12:30 , 準備很久但不經意的說出[ 祝妳生日快樂],配上甜甜的笑容,  誠意十足.


自己的生日,自已最有感覺!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生日, 一直期待爸媽下班回家時會帶回一個蛋糕, 但等呀~盼呀~~卻是等到爸媽的空手歸來, 於是眼淚就一直掉  (已經忘了是幾歲生日, 但應該是不小了...)


後來, 媽媽給了我一佰元補償, 我才停止哭!!  不知為什, 印象特別深刻!!


生日沒有人在乎,我還是會哭的!!!


己經在想像~~~因為大家都忘了, 沒有一句生日快樂, 於是一直在掉眼淚的老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