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辰辰都叫不起來!!


平常早上叫醒她是我們最大的難題, 前一天我還特地向同事COPY了這首


起來!!! 怎麼還不起來!!!!


 


手機鬧鐘鈴聲設這首, 6:25雄壯威武的音樂響起~節奏緊張~應叫得醒她吧!!結果不出所料, 響起~關了繼續睡!!


 


一副懶洋洋狀, 在車上直喊~~頭好暈哦~~~到了幼稚園門口, 她不想下車!!我摸了摸額頭, 有點微燙, 辰辰順著我的表情, 接話: 我要去看醫生!!! 跟上次一樣!!


 


備註: 跟上次一樣, 是指上次感冒,早上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要休息不要去上學,所以我只好把她一個人放在家中, 她一人在家看卡通看DVD,好不愜意, 中午後, 我才請假回去。


 


我向她說明:


你一樣去上課,請老師幫你量溫度,如果仍不舒服,媽媽早點去接你回來!


幾點來接我~~~我要像上次一樣!


乖~~媽媽晚點打電話給老師,不然,你中午吃完飯,不要睡覺, 媽媽就去接你!


辰辰有點失望, 但仍馬上點點頭!


 


10點左右, 老師就打電話問我,辰辰說,她吃完飯就要回家!


我陳述早上我與辰辰的對話,並叮嚀老師注意辰辰的身體狀況!


近11點,我打電話給老師,老師量了量辰辰的體溫及回報活動力,都屬正常, 不覺有異!!


但如反悔沒去接她,必要得到她本人同意才行!! 老師將電話放一旁, 我隱約聽到老師與她的對話:


PONY, 下午有電腦課.美術課你要繼續上課還是要回家??


我要回家!


 


不二話,只因當初的承諾,12:30帶她回家!


 


知道她沒事,只是不想上課~~


媽媽知道你身體沒問題~~只是想回家~~不想上課, 對吧!!


不過, 只有這一次喔,以後不行的!媽媽請假沒有上班, 就沒有錢!!


 


下午的家中, 只有我和她,一個翹班,一個翹課!


蠻悠閒的下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