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上了大璇的無名小站, 發現她的網誌好多文章~~文筆很不錯, 心思很細膩, 但當我看到..[我戀愛].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那些字眼 : 我很喜歡班上那位數學很好男生,戀愛是什麼??? 看不到他, 怪怪的...


哇!! 我的馬大璇已偷偷地長大了! 


 她能在她的BLOG抒發情緒及心情, 我不要明講, 就算是在背後陪著她吧!


這學期她的功課讓我放心很多, 不再像以往般 盯盯盯, 長大就比較懂事了!


昨天考完試~~


社會考100分 (第一次考滿分)


數學考81分 (挑戰題答對了,興奮不已, 但昨天看看她的計算過程, 唉~~竟然是蒙到的, 計算錯 答案卻對. 真服了她的Lucky)


自然 99分(寫錯國字叩一分), 國語 99分


英文89分 (粗心所致, 題目說  對寫T, 不對寫F, 她就對寫O, 錯打X, 老師還只扣7分)


這次考得還不錯, 第一次月考第七名,這次應該能維持


答應她考前十名,就請她吃哈根大使冰淇淋吃到飽


但爸爸說:  如果退步且沒在前十名, 麻糬就不可以再養了


成績渉及生命安全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