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看了一部好影片-[長假], 由萬芳.澎澎主演.萬芳飾演一位幫人打掃辛苦工作且愛孩子的媽媽.而沒用的老公卻只會賭博,連賣雞蛋糕的小攤子都不顧. 一天,她告知小孩.老公.雇主....我計劃一個人去渡假


那天她真的走了~~~~~~~放長假了......死於癌症,留下小孩和老公.


她生前寫了好多封信,託朋友每年幫她寄出一封,就為了讓小孩25歲前,每年生日皆得到媽媽的祝福 


演到最後.有一畫面 - 小孩對著空氣喊 [媽媽] 


辰辰問我: 她媽媽不是死掉了嗎 ? 為什麼喊媽媽??


我回答: 媽媽雖然死了....但他想念媽媽呀! 就喊媽媽呀!


結束後.......................


辰辰特意對著書房喊: 爸爸!


我: 幹嘛. 爸爸去上班了, 又不在家.


辰辰不發一語即走下樓, 但又不久..............她又對著2F房間喊[爸爸!]


我想辰辰是真的想念爸爸!


這部片,演得真好,好令人感動....邊看邊哭, 也故意不讓人看到.


但就在此時......爸爸: 安璇去拿相機


平常不乖的安璇,竟好配合的拿相機拍我哭像...................我真的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