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大璇 期末考 數學考了45


我氣到隔天頭痛到不行!!


這個小孩 粗心~~~五年級還一副天真無邪樣............真令人擔心!!


當天在mydea知道她考了這麼低分,


一路上開車我都不說話,整車上安靜無聲, 連辰辰也感染了氣氛..


煮好飯時,大璇已經洗完澡.直接上了樓談了鋼琴, 就沒有再下樓了


我氣消了一點後,叫辰辰去請姐姐吃飯


不過叫了好幾次都沒回應....於是派辰辰去查看,姐姐在幹嘛?

回應: 看書.寫功課

此時...我開始心軟,怕她肚子餓,叫辰辰送去八寶粥

等到我再上樓看功課時,原來小姐房間關門開冷氣在寫功課...難怪樓下叫人皆沒回應

這時,我完全沒有氣了!!! (有自我反省比什麼都好. ) 認真檢討錯的地方.一題一題教...

當爸爸打完球笑咪咪的上樓時, 一看到 45分考卷...................臉也變了!

處罰......作文五篇,

 及 重新再考一遍考卷, 如沒有100.不准打電腦,直到六年級期中考考90分以上,才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