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D編劇~~大家的配合演出!


巧遇~~告白~~生日快樂!



男未婚,女未嫁,男的俊女的俏~~如果由俊毅向沛晨表白的話……………..不知道結果會發生什麼事??是直接投懷送抱?還是吃她一拳??


其他人負責埋伏,如果發生前者的狀況,我們一干人會默不作聲….靜靜地吃著蛋糕….看「好戲」…..^^


如果不幸被「ㄐ一ㄥ」得滿頭包,我們會「適時」跳出來解圍…….SURPRISE!!生日快樂!!」(俊毅在一旁{ㄕㄜ}


以上劇情可以弄假成真,說不定正合男主角的意哩!!ㄎㄎㄎ不要說姐姐對你不好,幫你製造機會了ㄏㄚ~~


不過成功與否,先決條件就是你要演技好或是「真情流露」….一切就靠你啦!



告白信

DEAR Sammi

很冒昧寫這封信給妳,希望不會造成太大的困擾


最近看到一封轉寄的信件(愛要即時),才讓我鼓起勇氣做這件事


你知道什麼是最遙遠的距離嗎?


不是你的錢到我的口袋裡,而是我在你前面而你沒發覺我中意你...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希望你能和我有同樣感受~~


 


只會對你傻笑的俊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