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咖哩比賽~~第一名: 沛晨


她好高興, 表情豐富到令人想扁~~


ㄎㄎㄎ.........真是開心的.....ㄏ ㄏㄏ


我的媽阿~~我長翅膀了!!


謝謝大家的承讓阿.........


經過兩次的激戰後~~~~我發現原來我是有廚藝的!!


料理的世界原來蘊藏著.......!!(哈哈哈~~好像太驕傲了!)


開心!開心!


好吧!準備弄張獎狀給這位冠軍回去貼在廚房

沛晨:「阿母ㄚ~~這是我的廚房通行證喔!以後廚房有一半是我的,我準備進軍國際料理大賽~~~請叫我料理王….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