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阿湘帶了瓶酒至秋寧家喝


大家都說好喝, 尤其是加了蘋果西打,哇好好順口好好喝哦!


阿湘特別交待我,改天至costco時再買一瓶


一再交待要拿筆記牌子, 而我自以為記憶不錯,只看看了名稱及外觀, 什麼都沒做, 爽快的回答 [沒問題]


一個月後,我去了costco, 全家大小幫我找酒~~~


好像是紅酒, 好像是法國的, 好像瓶子是黒的, 好像........太多好像..................記憶真是差到不行..


只好現場打電話給阿湘問詳細  - 酒精8%, 不貴約4百多元  產地不記得了


有了幾項線索....找了找仍不見符合的條件, 在那找了約1小時, 於是...算了,


隨便買一瓶吧! 399元,紅酒,13.2%濃度.法國產定


隔天進公司拿給阿湘  ( 心中已知這瓶不是當初那瓶, 但那不那麼計較應ok吧)


一看大叫:怎麼會是紅酒??? 是白酒才對!!


於是可想而知,我家酒櫃又多了一瓶紅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