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三位良友, 我們夫妻沒事了!!


因為有你們的東一句西一句怪我, 我才開竅!! 謝謝最大功臣者!


===


認錯的女人最美~淑芬!

由此MAIL看出..昨晚你倆一定有"深交"..NO NO NO...應是"深談"啦

很抱歉~昨天把你惹哭了....不過"忠言逆耳"啦...也請您別放在心上

昨天之所以會如此對您說..是擔心妳"當局者迷",再說你與馬拉桑都是好人

若如此斷送了一段好姻緣~就可惜囉..

還有..我們不是"足感心三人組"..我們是"足雞婆三人組"啦....

也希望我們的過度熱心不會因此給您帶來困擾...還有..部落格之事請見諒!

 

 

此次事件~在夫妻及情侶相處之間,都常會遇到類似"溝通不良"狀況

我們"足雞婆三人組"是以過來人的角度"渡化"妳,知道你不能接受..不過你也照做囉^.^

妳是一位非常單純的基隆人,我們真的很高興此次與您一家出遊...不過你得更改對此次出遊的評價

因為我們非常在意....說實在的..雖然此次"天公不做美",不過大伙都應該欣然面對老天另一安排並喜樂接受,不是嗎?

 

拜託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 這件事我也拿不準..因為我也遭到"臭布丁"的嫌棄


不過下一次出遊可能得等到小慧回國,我放"寒假"之後囉~

如果"辣導遊"願意的話..我提議可以去玥妦熟悉的苗栗、新社莊園等..來趟"草莓採收樂"

 

請問~攝相之事有無一併講清楚?還可以再拿相機嗎?

期待再相會~

 

=============

夫妻生活不應該浪費在吵架&冷戰上------我認為啦

我不喜歡吵架啦,所以我寧願當俗辣,但在家可是天天吵的咧,不然怎麼訓練毒舌呢,也要訓練二老腦力激盪呀^^

二個人的相互配合+時時溝通+有聲無聲的關心=美滿

 

我們一直在製造且留下回憶,只為了年老之後才能成為二人的共同話題

所以,相機的存在是有必要的,倘若沒它,誰還能取代呢?!

在此要感謝:

小慧~感謝你的陪伴,感謝你的信任,讓我開車很隨性,吃的玩的睡的都很自在

沛靜~不是嫌棄你啦,是希望能看見傳說中的"歐喵娟"重現江湖!!

淑芬賢伉儷~這是跟你家人的第二次接觸,欣賞馬兄的思緒清晰、淑芬的細心貼心

出遊的默契已逐漸培養中,期待下回在旅途中相遇囉~

 

ps.穿比基尼採草莓太冷了,更何況感冒至今仍給我耍賴

==========


呵呵呵~~~夫妻果然是床頭吵床尾合~~

有時你們能這樣與另一半鬥嘴角也是一種幸福說~

像布丁就找不到人吵~我也只能跟我家pockey生氣~~

所以你們要好好珍惜彼此在身旁的時間~

用來吵架太浪費了(希望你家老爺也能體會這點)~

有時候女生只要撒個驕~嘴巴甜一點就出太陽囉~~

 

對了~~你前天承諾不再拿相機的支票有沒有取消呀~~

如果馬拉桑不同意~我要帶白布條去你們家門前靜坐抗議~但要帶餅乾糖果哦~

這一年來~多虧你用相機幫我留下了一些回憶~

透過你的鏡頭~我男朋友才知道我過的如何~(因為才能證明我是跟女生出去玩~沒有亂來啦)

剛~~溫~~~ㄋㄟ~~~

 

至於馬拉桑說沛靜溫柔婉約哦~~~

呵呵呵~~這要趕快讓昱辰知道~~~他應該會很"開心"~~

另外~馬辰辰願意跟我走~我也好意外哦~

不過至今我還無法說服他跟我ㄧ起拍照~~下次我要繼續努力~~~

另外~辣導遊這次真的辛苦了~~三餐都吃飽飽又逗得大家都開心~~

下次穿比基尼去採草莓吧~~以彌補這次都沒照到比基尼的照片!!!!

 

期待下次的旅遊中~~^_^

 

===============


我們夫妻完全沒事!!


重點在於 你們三人昨打電話給他,祝他生日快樂!! 他以為是我指使你們做的.


              也做開心的忘了生氣, 


 告知他: 這完全是她們自發性貼心的舉動,墾丁那次也是, 她們真的 ~~~~


 他承諾, 那天有空一定要請你們足感心三人組吃飯!!!                        


 另我跟他說, 我們吵架的內容及過程,都有向她們報告, 誰知他們全都站在你這邊, 我被說到都忍不住哭了~~


他一直想知你們抓住那一個重點, 我告知: 就是我道歉不夠誠心誠意~~~


他聽了非常茍同~~ ~看得出他準備要變心了!!



和你們出去玩,真的很不錯! 只可惜少了那一點點共同活動!!! 如晚上大家一同聊天,一同交換伴侣等.


 沛靜, 老公的酒窩好迷人, 他比我還懂相機, 害我還在關公面前甩大刀, 丟臉呀.


      馬拉桑很欣賞你的溫柔婉約,及領導人力


      我喜歡你們夫妻這兩天的服飾, 真是用心的搭配!!


      一大群人,能這麼和樂,真令人羨慕. 大的小的都要照顧,自己還能這麼enjoy真是高強!!


小慧, 求知欲夠高, 在瓊麻館,多專注的研究各種瓊麻,在車上認真準備謎語~~ 不知何手段,竟讓辰辰願意跟你走高招


玥妦, 謝謝這位辣導遊認真帶路, 及一路搞笑, 對講機中傳來的話語, 常讓馬拉桑招架不住,也愛到不行, high到不行第一次看他開車這麼有勁, 不喊累~~ 有這麼無趣的老婆, 平常真是悶死她了


 你們真的是我們的另類朋友,


拜託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絕不會再有鬧脾氣這回事.


 

===========================


墾丁回來了!!! 我和他也鬧翻了!


原因無他, 就因相機!! 拍照忽略了他! 拍照時落後進度沒跟上.


兩天各一場的鬧翻, 尤其是第二天回程, 在車上我就發誓: 絕不再帶相機!


老公接著馬上說: 今天幾月幾號, 你最好記住!!


我真的很氣!!! 這次我一直拍照, 不對, 但他的口氣也很糟! 整個玩得心情都沒有!! 又影響同事更不好意思.


過了一個晚上, 他心情正常了, 於是今天中午他邀我吃飯, (我很不想,但仍同意了)


一路上我也是殭屍樣不說話, 從公司到餐廳途中, 一句和你吃飯很痛苦, 我們又翻臉, 於是再度折回公司,


他很氣!! 我就配合他吧! 相信這場很難平靜!!


我要抗議到底, 拍照就是天大的錯嗎!!!


 相機不用摔爛吧? 不是它被打入冷宮就是我被打入冰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