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墾丁之遊,第二天變得好冷又下兩,雖沒照原訂計劃走, 但成員都不錯! 人對了就好玩!


第一站 東港華僑市場


雙潤糕 一條10元, 10+1條 100元


現炸的旗魚 10/條



東港漁船一靠岸, 工人忙著搬魚,店家老饕立即挫肉看鮮度喊價


通常這畫面都在電視上才看得到.  讓我想到西雅圖大家快樂的丟魚


包滿海產小吃部 ,一桌2500不到


滿滿都是海鮮, 辣妺導遊特別交待:  這是我們這二天中最好的一餐哦



這道名稱叫 [那個], 聽同事與老闆對話真是有趣極了!


我還有那個還沒到...那個正在做..


??? 那個到底是那個, 原來那個是菜名,真讓人搞不清楚


吃起來軟軟的,透明狀...吃起來好像魚的眼睛附近的膠質


國泰大樓下的鹹粿, 放上肉片.香腸等, 再淋上湯汁  一碗30元


好好吃


第一次在墾丁不用擦防晒油


這兩個美少女,不下水怎受得了!


買了三合一票券,穿起了泳裝, go to diving and banana boat. motocycle sea 


後壁湖我來了



南灣玩砂去


爸爸做的 - 人面獅身


我做的金字塔 (本來是要做燒肉粽,但大家以為是金字塔,所以只好硬做出頂點)


晚上單身兩美女去吃曼波泰國菜~~回來讚不絕口~~好吃便宜打9折~~7百多元

晚餐-福華飯店自助餐


菜色不怎麼樣,但服務佳. 從一進門服務生就為了不讓我們淋到雨,直接指揮車開進近lobby.


還告訴老公停好車後,如何走到餐廳不用淋到雨.


 現在才8點多而已,只剩下我們這桌


沒有什麼人,但廚師仍切了西瓜, 這個刀工真是厲害


人力馬 15分鐘 80元,


辰辰小匹騎得很辛苦, 改換姐姐騎時,老闆願意讓我們換大匹,真有有良心


住的飯店, ,乾淨不錯!


四人房2400 (山景)


 


二人房2000,有最美麗的海景view


早餐  簡單但豐富, 該有都有


早餐餐廳看出去的view好美, 原來飄著雨陰著天的墾丁,也好美!


讓我想起基隆的九份


同事妺妹夫婦


親親一摟,好美的情境,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不是當事人,快門卻按了不少


謝謝同事幫老公過43歲生日


下雨天只好往室內走


平常不會到的地方,好好珍惜此次機會


龍鑾潭自然中心  賞鳥去


這位小姐腳下的雨鞋不是普通貨色哦, 國外進口,原價12000


這是同一人的腳,但好好笑.


這雙雨鞋買5000元,一腳2500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的中餐


滿滿一桌1500元,很配飯, 不過吃了一碗飯後就覺得菜好鹹,適合吃粗飽

往情人灘的方向,走在最後面,才捕捉到最美的境頭

復古大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