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辰辰就說,


NANCY 媽咪今天很生氣, 因為中午大家都不睡覺,她好生氣,都哭了!!


 


我問: 那你也沒睡嗎?


辰辰: 我就是睡不覺呀!!


 


晚上,辰辰拿了一張白紙, 寫下


NANCY 媽咪,都是我們不乖  (除了NANCY寫英文外,都是用注音一個字一個字拼的)


 


PS. 姐姐的英文名字也叫NANCY, 所以妺妺就問她怎麼拼, 姐姐還是那句老話,不要告訴你,走開啦!! 很識相的辰辰, 很有骨氣的說, [不說就不說]


反倒是我這個媽媽看不下去,你是姐姐吔!去告訴辰辰


 


寫好了紙條,辰辰說,明天我會放在NANCY媽咪的桌子上,她說,說不出口就用寫的,我看了這紙條,好感動喔!! 想像 NANCY 媽咪看到也會如此感動吧!!!


 


今天早上, 剛好是NANCY 媽咪當早導接小朋友,我就問她,辰辰說, 昨天妳好生氣……


 


NANCY : 我昨天晚上也接到好幾通家長電話…..然後笑了笑~~


        我昨天剛好在教,靜思語 [感恩別人的指正], 藉機演個戲讓小朋友如何反省, 小女生真得很貼心會過來安慰我,而小男生還是玩他們的我是有學過戲劇的(得意的笑著說), 今天我會再利用一些時間與小朋友分享這個觀念!!


 


 


~~~我終於懂了~~老師真是用心良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