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閒閒躺在沙發上,老公在抽屜找口罩我都不理,直到他問我,我才用嘴巴指揮:不就在那裏嗎,再找一下….可以他就是笨笨的找不到,而我仍不想移動身體去幫他找, 他找半天仍找不到, 最後丟下一句:你很懶~~就騎機車去feb加班了!


 


因為他的那句話, 抺煞了所有以前我的貢獻~~好氣!!!! 雖然我很懶, 但比我更糟糕的人沒有資格說~~~


 


晚點去黃昏市場買了一堆水果, 包含他最愛的甘蔗.


 


晚上我在3樓拼圖, 而他跑上來:你有買甘蔗怎麼沒跟我說?


我冷冷一句: 我懶惰呀!!


因為這句話, 又引起他的話匣子:你一直躺在沙發上,也不會幫我找一下………碎碎念不斷..


 


我的一句:你可以不要再說了嗎? 這才讓他停止!!


 


因為我~~家中一直處於低氣壓中!! 直到下午我受不了!!


 


想把小孩們帶至台南市台灣文學館看看書~~ 臨走前把他也一同抓去,並打了幾下他,這才終結心中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