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謀這天好久了!!


 


起因是秀子介紹的wewi, 我去過後,覺得好滿意, 適逢餐廳有推出平日中午四人同行只要$1000, 覺得超划算!!


秀子就提議那就去吃吧!!她就是這種選日不如撞日的個性,讓我好喜歡!!!


 


小滋一直很想開店, 很想探知我的以前開店祕辛史, 所以三隨意女子自然而然湊在一起,而我想變化的因子跳了起來,去過就不要再去, 才有新鮮感嘛~~~所以改~~改~~~改, 最後的行程為


 


第一攤 正式餐點: 倫敦玫瑰



第二攤 下午茶 : 梨子咖啡館



看椅子就知道這兩張店的差異性


 


這兩間都是我們第一次去的店!!!


挑戰及嚐鮮雖占不少比例, 但只要人對了, 其他對不對,都顯得無所謂了!!!!



 


我是第一位到達 [倫敦玫瑰] 的人



12點從公司出發,靠著衛星導行來到安靜的巷弄, 一進餐廳12:34,


除了有一桌有錢貴婦大聲談論外, 就只有我一人獨坐在那,


優雅的翻翻menu吧!!再來個悠閒的拍拍照吧!!


 


12:40~~12:50~~時間一分一秒過去~~1點了!! 我忍不住打了電話給秀子,不通!!???? 再打還是不通!!!


難道這兩位是養鴿協會會長及副會長!!!


 


1:00~~~怎還沒到, 我進出店好幾次, 小妹都一直看我, 我還故意放東西在桌上, 表示我會再回來的!!!


 


改打小滋電話, 通了! ~~~~迷路中~~~~~ 幸好!! 我沒有被放鴿子!!安下了心~~那就在門口列隊歡迎吧!!


 


下回我一定要約有3尺寛大馬路旁的店,以免迷路造成我肚子咕嚕咕嚕叫!!!


 


我們人到齊後,另一桌貴婦已上副餐了!! 不久便走了~~~就只剩下唯一的一桌, 我們這客人!!


 


看著牆壁貼著: 請輕聲細語, 誰理它吧! 現在是我們包下整間餐廳呢!!!


 


店營業到2, 所以小妹也下班了!! 廚房的師父及老闆三人自組一桌, 顧名思義是聊天,但真正目的在等我們快快離開!!


我們緩緩的吃到2點半, 想想還是應該台了!!免得3點一到被趕出去~~~丟臉呢!!下一攤去哪?


 


秀子說去深藍咖啡, 而我則翻案去 梨子咖啡館!! 一拍即合, GO!


 


我可按錯衛星導行, 它帶著我繞呀繞, 後驚覺不對,花了很久時間才來到成大會館,不知路的小滋還差點進了成大宿舍呢!!


 


最後到的人還是秀子, 原來精明能幹的人,也有路痴的一面, 哈哈!!!


 


!!!!!家店就是我要的感覺~~明亮簡單的綠、白顏色搭配沙發,這種格調真是有品!!



 


一坐下沙發, 小滋就說, 我就是要開這樣的店!! YES!!! 認同、好支持!!


 


秀子也是斬釘截鐵的說, 你這麼有毅力的人, 開店一定沒問題!!!




 


不過想起, 小滋老公的開店規定 : 1. 40歲以後 2. 生完小孩以後 3. 有兩百萬存款以後


這個規定簡單明瞭, 不難一定能達到, 很有sense的老公!!


替小滋排個順序吧, 第一達到生小孩, 第二達到存款兩百萬, 最後就等年紀到了!! 水到渠成, 到時我們就有一位老闆娘的朋友了!!! 到時可否讓我們插個股或當個免費顧問,想到~~真是以她為榮!!



 


 


時間不多, 開始聊吧!! ~~~~~一下子就5點了!!!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的!!! 拜拜吧!!! 安分的回去接小孩吧!!


 


好悠閒的下午, 如果扣除不迷路不趕場, 應該會更好!!!! 能遇到這麼好聊的朋友, 真是幸福!!!! 來日方長, 再續囉!!


 


回家途中在7-11看到這款左岸咖啡盆栽組,好愛~~立即買下3個,當做這次貴婦行的happy ending! 希望其他兩位也能愛它!



以上應當事人要求, 不可以公開人物相片, 不過為了圖文並茂, 就是要放上幾張隨手拍的相片!!!


 


兩家餐廳如何, 有興趣者, 請詳[吃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