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內的餐廳, 很有歐洲的味道


有點像[那個時代], 燈光美氣氛佳, 說話要輕聲細語, 但我因太安靜的用餐環境,讓人很拘謹!


這間是總店,以排餐為主, 另一間分店在府連路,以義大利麵為主!



排餐價位合理


每道都搭配著兩種一大一小的主菜


濃湯好喝,卻是減肥者的天敵, 所以小滋無緣啦!


份量很多, 要喝到見底不容易!!


沙拉很食材好新鮮,甜椒很甜,搭配上香蕉.蘋果.鳳梨,很順口, 醬汁我喜歡


有網友提到,沙拉亂擺,不夠格, 但我覺得哪有~~很有感覺呀!


還是....店家改進了!!


燒烤腓力牛小排&爐烤香葱龍鱈魚$380


阿秀稱讚肉很好吃, 會吆喝好友再來!


她最有吃大餐的板,吃得最久~吃得最乾淨!  


我點 澳式碳燒牛肋&培根香檳火烤雙魚$360


每一樣都很用心的烹煮, 很好吃!


肉質不錯!醬汁很特別,擺盤好有質感!


飯的造型很不錯


小滋點 鮮魚火鍋$380(時價)


因為要瘦身, 經營養師特別交待過, 只能點這道


湯外的這一盤也太小了吧!什麼vip魚我不懂,但就是直覺好沒價值!


不過小滋很滿意這樣的份量, 直說魚很新鮮!!


附餐, 三人點了柳橙汁.冰咖啡.冰奶茶


冰咖啡很酸, 上面放的是鮮奶油, 是阿湘的最愛,但不是我!


柳橙汁有糖,小滋不太能喝!



果凍沒什麼特別


店內裝潢, 牆上的畫


每桌桌上都擺一盞燈,味道很自然就出來了!!


沒有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