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報的好好人


 


近下班時, 好巧同學才告知, 今天的工商時報、經濟日報,應該有公司的消息,麻煩我去買來。OS: 不早說, 現在這麼晚, 晚報都出來了, 不過仍要微笑應OK!


 


下了班, 直奔 7-11 全家, ~~~ 賣完了!!! 這是預料中的事!!


隔天, 請附近報社幫忙, 但卻回覆, 昨天的報紙都賣完了,沒有剩回來!!!


 


~怎麼交差??


上了知識網, 找到台南市的經濟日報電話~~~幸好,主管葉先生, 允諾幫我找!!


 


晚點另一位李先生回電我: 吳小姐,您要的報紙,下午幫您送到!!


很遠吔!!


不會呀~~我們在大同路而已~~ 再送您幾本雜誌……….


而已, 是指40分鐘呢?! 納悶中~~


這麼積極, 從台南市特地送2份報紙來南科,不會如此單純吧?! 到時真不如何應付? 我沒有任何POWER, 我只是想要拿到報紙而已,


 


3, 李先生果然出現了!!


他帶了昨天的經濟日報、昨天的工商時報、今天的經濟日報 及前幾天的經濟日報。 他攤開已經預先看過關於我們公司的報導, 而己己經!


!! 這位仁兄你也太讚了吧!! 我們初次見面, 你就這麼幫忙協助!!


而已又帶了一大袋好幾本的雜誌報導, 要贈主管閱讀。


 


就這樣嗎? 不做生意嗎? 他不太熟練的交給我一張訂購單, 說明著如要訂閱經濟日報, 透過他可以獲得一年贈4個月的報紙, 並遞給我一張名片。


 


短暫的交談,不到5分鐘, 我拿到了我珍貴的報紙, 他沒有收索任何費用, 也未強力推銷, 就如同一位朋友, 特地幫你做了一件事!


 


好感謝這麼難得的好人!! 一定會記得你, 謝謝你, 有機會一定與你交易!! 


-----------------------------


後續:


昨天接到這位先生的來電: 吳小姐, 我是經濟日報, 你有收到傳真嗎 ??


 納悶中~~


 


原來,  今天在經濟日報上有公司的報導, 這位先生竟然將此報導傳真給我!! 讓我得到第一手資料!!


 


真是謝謝他!! 好人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