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老公公我要換成績


 


在國小的佈告欄看到各年級的作文


 


一年級小朋友的作文, 雖然都是ㄅㄆㄇㄈ, 卻好厲害清楚表達想說的説!


 


題目: 我想對聖誕老公公說的話


 


其一


聖誕老公公, 好希望你送我一架鋼琴, 因為我家沒有鋼琴, 每次媽媽都要載我去鋼琴教室練琴,尤其是下雨天, 媽媽好辛苦喔, 聖誕老公公請您送我一台鋼琴。


---知道媽媽好辛苦, 這就對了!! 真是令人好感動喔!! 


 


其二


聖誕老公公, 你可不可幫我換成績? 我有時候會考100, 有時候會考90, 我希望考90分時,可以和考100分的人交換成績,因為我只要考100,媽媽就會很高興, 爸爸就會增加我的零用錢, 所以聖誕老公公希望你能幫我 [換成績]


太誇張了吧! 這麼小就對成績這麼在意!!還想要換成績,這種心態長大怎得了?


 


如果我是這位小朋友的導師, 一定不會將這篇作文刋登出來, 一定會告知他的父母親, 請他們好好注意這位小朋友, 成績不是那麼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