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計劃好了!!


 


昨晚接到媽的電話, 我高興到不行!!


她的語氣和緩, 讓我的春節計劃可以成行了!!!


媽的語言都是~不要啦, 要花很錢, 幹嘛住~~~~


這時, 如果你順意她的話, 你就上當了!!!


 


最難說服的爸., 點頭了, 一切就好辦了!!


大姐更好配合,一句有你們會更好玩, 她就瀟灑的退掉已付款的三天二夜梨山行!!足感心吔~~~~


 


第一次這麼一大行人!!! 想想就好興奮!!


6個大人+ 7個小孩, 真不知會怎麼??!! 看著這一群, 這一隻一隻, 天地這麼大, 


原來幸福就在踫踫跳跳中獲得……………..!!


 


怎會選這個點呢??


同事的家族旅遊, 提到大板根森林遊樂區, 讓我好奇而上網查看,


!!不錯吔!! 泡湯. 森林步道吸收芬多精, 路程又近, 當下就打去訂房了!!


 


春節的住房很滿, 且超貴, 算人頭, 二人房一人要3520, 貴到下不了手, 不過大姐的一句 [一年才一次,沒關係的] , 我就果斷的下訂囉!!


 


計劃中 


 


初二 回基隆娘家


初三 小人國. :大板根森林遊樂區


初四 鶑歌陶瓷博物館


初五 老公回台南


初六


初七 我及小孩回台南


初八


初九 上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