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的好咖啡-首富咖啡 home coffee (新市)


 


新市這個鄉下地方, 竟然有這麼一家優質咖啡館,大家一定要好好支持。


 



看到店內風格簡潔與設計, 後來聽同事探聽, 原來這家經過台南市ORO的指導及技術輸出,撇頭一看, 果然桌上的Hario壓水壺是一樣的,招牌呀!!


我自已很愛, 也有買一個!


 


公司每月開會都會叫咖啡來提神, 小公司預算不夠買星巴克,只好選擇平價的85C, 7-11 city coffee, 直到Home 咖啡開了, 便宜的價位竟可以喝到同星巴克水準的好咖啡, 除了興奮外,覺得超幸福的!! 應付開會的主管們, 我都點熱拿鐵及熱桔茶。而我本人喝過基本款後,超推薦--牛奶冰咖啡, 牛奶+滴滴露咖啡+蜂蜜, 原價一杯130, 外帶是半價 65!! 超划算的。我一喝, 就愛上。你也可試試。



上星期一些同事去home coffee 吃早餐, 一份西式早餐180, 餐點精緻就如同ORO蠻不錯的,只是份量少了點, 女生吃剛剛好, 但男生應該就會吃不飽, 所以店家一定要增加飽足感, 至少來顆饅頭吧!!哈哈~~女生吃感覺, 男生吃粗飽。


新市的早餐店好多, 但能坐下來吃的店, 除了漢堡店外,根本沒有。 南科的人,每天都趕著上班, 那有閒功夫與性緻坐下來吃這麼貴的早餐呢? 所以要吃這間早餐,一定要前一日預約。我很愛這種三五好久, 約一約, 聊一聊, 悠雅的吃早餐,以前為了吃份西式早餐, 必需開1小時車程來到遠遠的台南市,但現在不用了。.


 


 


這家店新開不久,知名度尚未打開,很用心在經營,但新手不知如何行銷吧!!


所以~~喜歡喝咖啡的你, 有空來試試, 只要5, 就可外送了!!



 


首富咖啡


新市鄉忠孝街148 06-5898266


(新市小桔子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