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加里 (台南成大)


昨天與朋友聚餐,來到這家網路上風評不錯的歐加里。


中午下大雨, 我及朋友兩人撐一把剛買的傘, 濕答答的推開大門, 此時服務生已備好擦手紙遞給我們, 此刻, 真是貼心!



有了初次接觸的好印象,讓我整個用餐心情很好。


這家店整個感覺,我很喜歡! 餐點夠水準, 價格合理, 內部的氣氛很舒服, 我一定會再來的店。下午茶198, 下次我來試試~~





香烤德國豬腳佐酸菜 490



泰式酸辣海鮮火鍋 390


沾醬及湯頭, 說不出的好味道, 海鮮多樣且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