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你真是英雄,不過得理饒人!!


[實案一]老公接到騙集團電話,會很耐心的聽完對方的一字一句,


最後語氣溫和的說上一句名言:[先生,好事好做,壞事少做]


即掛電話~~ (真是敗給老公)


[實案二] 前幾天,老公回家找不到附近停車位,卻看到有人用機車占了一大格,


立即將機車移至一旁,改停上他的愛車,便得意回家了.


不久一位氣衝衝的阿婆到家裏來興師問罪


 [ 你有夠可惡,那個位是我們要停的,又我們的機車移走,可惡.......](台語)


我連聲低頭抱歉: [是我們的車嗎??我不知道,我要問我先生,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馬上移走]


於是我馬上上樓叫老公 [你幹嘛,停人家 的位子]


 [路是他們家的嗎??我才不移...]


[拜託呀!趕快移車,鄰居還要當...]


於是老公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移完車, 回來後我問:[你沒有跟人家吵吧??!!]


老公說只教訓了她幾句,我嚇死了~~~你做了什麼!!!!!


老公只問: [阿婆你幾歲?]


阿婆: [我幾歲關你什麼代誌]


老公: [你咁知影人生的道理] [這路是你的嗎?]


阿婆: [什麼道理!!!這是我們要停的..別人不可以停的......]氣憤高音貝的重覆著無數次.


此時老公無奈的搖頭 [好....好....我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