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bye-bye!



最後留戀~~眼鏡與我

36歲才要動眼睛,太晚了, 40歲即要面臨老花, 享受不用戴眼鏡的時間短了點~~~不過這是年輕時的一種堅持,不做怕以後留下遺憾!!氣自己太沒有行動力了! 這次再錯過,之後就甭 說了~


在診所等了好久~~醫生看完診才上2F開刀,這位蘇院長,真是COOL到不行,他從不說話: 上回評估時及補洞視網膜,就只聽他說: 你要睜開,你不可閉眼睛, 你不睜開我怎麼打雷射] 好兇喔!


動刀過程好可怕,全程意識清清楚楚, 事前護士一直交待"很重要"一直要盯著紅綠燈看,但不知不覺眼睛定位飄走..被醫生兇兇喊: [眼睛不能閉,要盯著燈看],他講完後,心中更緊張直念:盯著看盯著看一定要盯著看紅綠燈......, 時間似乎過得特別慢, 幾秒眼前一片黑漆漆,聽到數聲啪啪雷射聲後,有聽到護士說:完成,後醫生一直在眼球上擦拭血滯, 好不容易蓋上右眼,換上左眼, 時間一樣長............


2點多進診所,5點多出診所, 完成了約20分鐘手術,上了車閉了眼回家,痛才真正開始! 麻醉退了,幾乎是全盲狀態,眼睛好像刀片割一樣, 幾秒痛一下,好痛好痛.....痛得根本無法睡...痛到我好後悔做.......漫長5個小時後.我開始慢慢睜開眼, 半夜2點多,我看見睡在我身旁的大小女兒及親愛的老公, 重新正常看到這美妙世界, 真好!


全盲時,謝謝老公體貼照顧,大女兒幫小女兒洗澡....讓我無後顧之憂, 謝謝你們!


我恢復得不錯, 眼睛看不出有異狀, 周一上班時,同事們還懷疑我是否真的有去雷射!


不用載眼鏡, 不用載隱形眼鏡, 現仍不習慣, 因視力太清楚了!


現在要好好保護眼睛,不要再近視了! 近視GO AWAY , 老花GO AWAY TOO!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