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欣賞VERY NICE 的一位女同事, 今年終於懷孕了!


為了小孩,放棄了計劃已久的希臘自由行及爭取到的金門旅遊!


希望有機會能與她同行~那將會是難忘的遊行!


她給我的MAIL


旅遊文字與您分享~~


Dear:



       不知道妳有没有這樣的心情,心血來潮時背著行囊便想離家遠行去,有一次突然想去花蓮旅行,行程都没排也没訂房,只買了三張到花蓮的火車票約了二個好友便出發了,南廻的風景很美,尤其是到了成功、太麻里,那湛藍又富層次寬廣的大海是西部看不到的美景,往往在過了一道一道山洞後驚嘆連連,我的座位旁站了一個女生,看她站了很久我將我的座位讓給她與我同學擠著坐,閒聊時才知道她是花蓮人,她熱心的的介紹景點給我們參考,也介紹便宜又方便的住宿地點,下了火車我們找到她介紹的的旅店便住了進去,晚上七點多有人敲了我們的房門,疑感之下還是小心亦亦的開了門,没想到是火車上遇到的女生,她熱心的帶我們逛花蓮的夜市、小吃,在湖濱公園散步,還去圤鳥卦,真的很好玩,隔天到太魯閣玩了一整天,途中下了一場聚雨,雖然淋了一身落湯雞也玩的不亦樂乎,我要推薦 妳到白揚步道真的很棒,尤其是水廉洞,水像瀑布般宣洩下來打在身上很次刺激,當然要穿雨衣才好……,上次介紹妳去的神祕谷步道(砂卡擋步道)也很美,如果可以在布洛灣住上一晚也不錯。


旅遊回味往往是不預期的插曲與驚奇~與妳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