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辰六歲生日了!


她知道9/3是她的生日.每天數日子~~~生日前一天,吵著爸爸要買東.買西.買生日禮物


辰辰: 爸爸我生日要買這個.買那個


姐姐: 你已經買了很多東西了


辰辰: 這是我生日又不是你生日.你不要管..


姐姐: 你很不乖.很不懂事.你很笨.你很呆....(一連串的駡人話)


辰辰一副篤定樣回答: 駡別人就是駡自已..


接著辰辰就自己駡自己 [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原來她認為,駡別人就是駡自己,駡自己就是駡別人~~~~~~~~~真是天才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