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慧慈寺授獎, 不僅師父頒一張獎狀更有一張1000元的禮券+一本豬仔說


辰辰要求直接在慧慈寺兌換禮券!


換了一隻龍貓380+不聰明的阿福$220+一套童話書$350+小菩薩$60, 選了好久好久終於ok!


第一次覺得錢怎麼這麼多!怎麼都用不完!

為了老師一句話: 有參加就有獎品喔!


辰辰直接報名-講故事及繪畫比賽


哇!!!!  得了般若奬, 謝謝評審老師的鼓勵! 




賽前一晚, 爸爸幫她做的天平, 但為怕影響她演說, 最後取消道具


辰辰上台好緊張, 但仍有條不紊將故事說完!!


我是馬安辰, 我講的是: 割肉餵鷹.......................


我全程錄影, 好感動,好怕她講到一半哭出來~~~哭泣的聲音仍一句一句清清楚楚的說完, 太棒了!!


敢上台,就是第一名!! 辰辰妳做到了!!妳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別的參賽者,每個都像是受過專業訓練



報名參加就送的獎品



基隆帶回的禮服, 辰辰愛到不行


穿衣服會讓人感到有自信


繪畫的題目:


幼兒組 ----我的媽媽 或 觀世音菩薩 慈悲心


國小組----觀世音菩薩 慈悲心


爸爸構圖, 大璇塗色

因為有寫上及下,辰辰覺得很棒, 一定會得第一名!


但事實上, 怎可能?? 那麼多人比賽, 且都是精英, 整團美術班帶來作畫的皆是呢



爸爸及大璇合作的作品


但不能參賽, 因有作幣.



火力全開, 累到不行, 一上車就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