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我們自由行去淺草觀音寺


其他團員隨賴桑去吃生魚片逛地下街


我們從飯店坐免費接駁車到迪士尼, 再從那舞兵站的JR坐到東京,東京再到上野站, 上野站再轉地鐵到淺草



輾轉三次地鐵.JR終於來到淺草寺



這個畫面與我之前做的功課一模一樣, 好興奮


 


 



仲見世通好多玩意兒, 我們全部的現金就是在發覺不夠用!



將爐火上的煙往身上飄, 就是將福氣往向自已



寺旁的小涼亭供大家坐坐休息


看到這位阿婆,她很鄭重的來, 找個位子坐了下來, 然後拿起預備的麵包, 就開始吃起來,吃完配點水,就開始安安靜靜的坐著. 這一過程,讓我覺得平凡好美



仙貝是一片一片烤一片一片賣, 好像一份150元日幣吧!



籌錢也要吃的抹茶冰



挫法不同, 吃起來好綿



將車錢預扣起來, 就進來這家吃拉麵及炒飯,約花1700元日幣 


炒飯比我炒的還難吃


拉麵沒有拉麵館好吃, 普普.



舞兵站, 我們開始SHOPPING. 雖沒有日幣, 但有信用卡呀!


大璇買的不亦樂乎. 我幫辰辰買了一個米琪的綁頭髮



臨走前, 我仍要拍一下浴室, 一張椅子,一個勺盤,就和泡溫泉室一樣!!


洗澡要坐著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