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辰辰生日, 但她的生日禮物, 很早以前就己經自選好了!!


分配我要買白板, 爸爸要買彩色筆, 姐姐要買什麼什麼的, 但姐姐才不理她呢!


爸爸在大賣場選了這一組螢光筆, 對辰辰說: 爸爸買這個送給你! 但是....要借給爸爸兩支!!好不好?


傻傻的辰辰當然說好!! 爸爸自己要用, 就出這高招騙小孩.


不過, 爸爸還是很疼辰辰的! 當天特地買了一小盒金莎


前幾天就在85度c選蛋糕, 選了好久好久~~~她要巧克力的, 而我怕8吋太大吃不完,


與她溝通很久好久, 最後改訂這款便宜的芒果堤拉米酥, 條件~~我生日時,再訂這款巧克力


很好吃吔!


我送的白板~~


她自已寫的字: 辰辰生日快樂, 媽媽我愛你!!


不論妺妺怎麼要求, 姐姐就是不送她任何東西!!


我只好買了這個kitty球, 請姐姐送給她的!!


馬大璇給她的時侯, 還不是說, 不是我買的喔~~是媽媽買的...一副酷狀, 都不會裝一下!


上回姐姐玩棋, 贏了爸爸, 我的獎品哈根大斯一盒!!


姐姐要香草口味, 而妺妹要巧克力口味, 搞不定很煩的辰辰, 只好再買巧克力冰淇淋!


聰明的辰辰還交待: 我要哈根大司的巧克力!


誰理她呀~~還不是因為你是壽星,不然哪會加買巧克力呢!


壽星配上小蝴蝶結, 上學去!!


幾乎晚上都會與爸爸下棋,而且每次都輸!!


今天特別交待爸爸, 無論如何一定要放水~神不知鬼不覺的該辰辰贏! 她生日吔!


爸爸心不甘情不願~~~~~~


辰辰好興奮的大叫: 我贏爸爸了!! 爸爸沒有讓我喔!!


連晚上作夢還笑得喀楁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