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王大飯店-我訂 三人房三張小床 $3,999


含3客自助早餐 及3客自助晚餐或午餐


這家以日本人入住、商務為主吧? 整個裝潢有日本味, 讓我錯以為又來到了日本東京!


整體夠乾淨, 迎賓水果.薄何糖.早上報紙樣樣皆有!


唯有~~~馬桶沖水聲太強了,隔音設備差,吵了點!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電視沒有卡通頻道,馬大璇拿著搖控器轉阿轉, 好失望!





又是釘著TV看, [森林保衛戰]看到忘我


羽絨被好舒服, 兩個小孩睡到太陽晒屁股還在睡~~已過9點了~~早餐只供應到9:45分, 還不起來!!


早餐有味噌湯, 十足日本味! 不過一位美國人看了看菜色, 面有菜色,實在不合味吧!?


有牛奶及咖啡就可調配一杯拿鐵當我的早餐



 


電梯有面鏡子, 來個合照吧, 辰辰已擺好POSE了, 姐姐妳也配合一下嘛!


晚上的港式飲茶, 因為三張晚餐券, 三個大人免費. 但辰辰要280元


辰辰好專心的拍


辰辰拍的...好捧! 好好吃狀



辰辰拍的...布丁拍得好好吃


餐廳滿滿都是人



冰糖連子木耳凍


賣相不好,但吃起來, 不錯!


鳳爪好吃, 我連吃兩籠



冰淇淋---不讓我拍的辰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