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這間店, 是經由J轉寄的mail, 幾張相片, 幾隻熊, 普普餐點, 一點都不吸引我!


心動的同事, 相約改天去瞧瞧~~我撂下狠話:我不會想去!!


幾天後在jesscia的BLOG中, 看見她去回來的相片及評語,我竟心動了!衝著彩繪我去了!


周六親自走訪~~服務親切.好多熊熊.彩繪好有趣.餐點好吃.主餐副餐夠水準!


大人小孩都很愛! 尤其是爸爸, 讚不絕口!


我們一家四口點了三份餐共花了885元!


 我是卒ㄚ~~我去了那間麥多!!回到辦公室, 希望藉由外帶的磚塊布丁能賠罪.


 這間的確很不錯! 很值得推薦! 很適合帶小孩去!! 


PS.店有點可惜,沒有刷卡服務,請記得帶CASH



布偶集合囉



這三個大小孩, 一進餐廳都開始畫, 畫完還要比賽誰畫得最美!


辰辰畫最快, 最認真了!


辰辰難得主動要求: 我要拍照!!


她好活潑,好親切, 幫忙抱嬰兒, 幫忙拍照. 與客人聊天,陪大小孩們聊天....


工作真有趣, 一度以為她是店長!


查證她本人後, 她應該是活動組/公關組吧!!



餐前酒- 梅酒


濃湯及麵包,都可無限續~~


可頌現烤,好軟好香..我們連吃6個


沙拉很清爽, 草苺優格醬很搭


我最愛點的南瓜牛奶鍋, 湯夠濃, 每次都吃不完, 外帶後可以吃第兩頓!


法式香草起士雞腿排$330


雞腿很入味


餐盤是畫盤造型


乍看下, 有點噁心,香腸手, 都是爸爸的KUSO


麥氏茄汁肉醬 $265,


不單只有肉醬,還有好多料搭配, 不錯吃


副餐 -冰咖啡, 好好喝!!


有打奶泡的奶茶



這麼優的焦糖布丁,竟是副餐甜點!! 錯以為來到高檔西餐廳!


被門口的熊熊騙進來的、難吃到爆 、新鮮的啦、、
餐後的滿意度問券, 文字一看就是火星年輕人的創意!


填問券所送的名信片


吃飽後去安平老街逛逛,看見阿布丁丁,不二話買!


吃起來像統一布丁,但是手工布丁, 反正與一般的手工布丁不一樣!


在店中畫不過癮,向店家要了兩張空白,回家繼續畫。


不難找,往安平的方向,看到馬路邊有一堆熊,看到熊騎機車, 就是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