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一天, 上午吃早餐, 中午吃中餐, 下午吃下午茶, 好悠閒的一天,謝謝陪我的這兩位!!


早餐- 甜在心咖啡館


午餐- 來點子


下午茶- 星巴克


早餐- 甜在心



這家店不大,但一直有人來來去去,有人氣就是好店!!


以咖啡為主的店, 就是要悠閒~再悠閒~


店內可無線上網, 吸引了不少單人女子, 帶著notebook, 吃著比臉還大的生菜沙拉, 飲上一杯品味的咖啡, 愜意的早晨!


我們是第一位客人, 8:30, 12:10才離開,


今天主要是i-phone 教學,謝謝G教了我不少!


這些相片都是i-phone的傑作, 效果很不錯!!


 


好特別的menu, 不拍怎行~~


A.B.C三種餐, 將肉去除就是素食, 沒什好選擇



裏面就只包青菜, 沒有好吃



中餐- 來點子



約好12:30碰見, 但師父很早就到了, 苦等30分鐘後, call, 又是一副客氣狀,一大箱的水果禮盒, 一大盒的手工布丁, 就是要送我, 而我前一天也想了半天要送禮給她, 但當天卻忘了!  下午的時間不夠用, 很快就到了4點, 偉大的媽媽要去接送小孩了!


刻苦耐勞的師父, 辛苦你了,有機會一定找你合作!! 一定闖能出一天



 


師父點的鮭魚, 薄到不行, 但大片



刻意點紅燒牛腩, 想來做比較, 誰比較會煮? 當然師父贏



怎會點聖代?? 好奇時,師父才脫口:今天我生日! 所以排休



手工布工好吃, 改天我也來做做!! 不相上下呢



女主角曝光了



下午茶-星巴克


我點東方美人, 好好喝, 一杯120,不覺得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養馬女子 的頭像
    養馬女子

    養馬女子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