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要投給用心的人


 


----安安媽媽----


各位ㄚ姨、杯杯:


這些都是偶做的ㄛ~~~


老師有幫忙一點點啦~~


最困難的串珠珠偶可是費了120分的專注才完成ㄉ,眼睛快脫窗了偶老師誇偶很棒說^^…認真的男人最口愛呵呵..


拼貼也很不簡單呢~~偶的小手手沾滿膠水,還得不時抽空一下我的鼻涕,偶都不知道到底是膠水黏還是鼻涕黏??


 


展出就只剩這個週末(6/26~6/27)囉~~有空經過歡迎來參觀,幫我加加油ㄛ!!也歡迎幫我拉拉票^^



 


我的攤位上有一張選票單,請向門口老師要投票貼紙幫我貼上去,每張貼紙都代表您的愛心和祝福ㄛ


 


---辰辰媽媽--


 


一位母親辛辛苦苦為小孩拉票, 精心製作相片、對白及地圖! 真是令人感動!


 


我們鄰居也有人讀倍幼安, 前幾天全家來拉票, 他們的目的是要得到最多選票 [ 第一名者即可獲得腳踏車一部].....腳踏車耶..選戰激烈中


鄰居兩兄弟都有參選, 阿媽還有選擇策略, 集中火力攻哥哥, 以免選票分散, 那天至我家拉票時, 已有11票的鐵票了


 


而已勢在必得狀, 全村拜票中。..........太誇張了


 


安安, 放心, 十分阿姨一定會投你的, 而且還會想辦去, 多拿到幾張貼紙, 不然偷偷去印製, 看行不行


安安的第一次, 請大家給予鼓勵!!!


 


昨天跟我們馬辰辰說, 安安及隔壁都有參加, 你要選誰?


辰辰: 我們不可以, 因為你認識誰, 就選誰,我們要看誰的作品比較好, 再來決定!!


----------------------------------------------------


週六早上, 隔壁一直來拜票 [ 馬先生, 記得去投票哦] ……[你們知道安定圖書館在那嗎?] ..[不要忘了哦]……..[你們投票了沒]


連續四次來催票, 真是誇張! 是要選總統嗎?


 


週六下午, 我們一家四人去投票!! 再三聲明, 全部要投給施宥安哦!!


事前已向辰辰開導, 隔壁趙**和安安都很不錯, 但希望你還是要選安安, 因為這是他的第一次, 他才小小班, 就非常努力的穿珠子, 還為了省錢將鼻涕當膠水用呢!他這麼努力, 我們投票給他,讓他有更信心;而隔壁有很多人會投他,不投他沒關係的!!


 


到了現場, 服務人員給了我們四張貼紙, 我拿了兩張, 爸爸拿了兩張,並要我們簽名!


心機重的爸爸, 將名字簽在安安爸爸旁邊, 因為他要證明並交待我有來哦!


結果, 這個爸爸竟跑票投給了隔壁趙**,  馬大璇的票, 還好被我搶來投給了安安。


 


辰辰的那張票我也立即貼在安安那,不久~~~~


辰辰問:  我的票呢?


我幫你投給安安了!  


我還沒有決定呢, 我要自己投!  開始番~~


我只好拜託她, 投給他啦!!  拗不過她, 我只好從貼紙簿中, 撕回來, 交給她, 並交待, 你考慮好要投安安哦!!


 


之後, 我們隨意看看別人的作品, 每位小朋友真的都好強, 每件作品都是令人欣賞的。


 


不久後, 我問辰辰, 你的貼紙呢? (很怕她弄丟了) , 發現她的貼紙真的不見了!!


她一副正經狀: 我投好了!


你投給誰? 安安還是趙**?  


我投給 ~~~~~~我帶你去看!!


我大大吃驚~~~什麼? 為什麼投他 ?   (想重貼, 但貼紙已被老師用膠布貼固定了, 無法撕起來了, ~~~~)


因為我覺得他做的好漂亮, 可是都沒有人投他, 所以我就投他了!!


(真是善良如母~~~但辰辰你怎麼可以跑票呢? 不是說好, 21, 妳竟選了一個陌生人, ! 怎麼對得起安安或趙**?)


 


週日下午, 開票結果出爐!!


第一名是 某某某  101


第二名是 趙**  94


2~5名獲精美小禮物, 我家鄰居只差7, 不能獲腳踏車, 很嘔的樣子!!


第一名是全工廠的人去投的, 難怪會這麼高票!!


所以我們安安輸的很有面子(那天共8) ,況且出動全公司也不及100人呢, 那敵得過工廠呢!!


 


這個活動, 看鄰居動員所有人力, 還派專車載人去投票, 隨時掌握選情, 小孩子的作品展示, 大人弄得這麼利益化了,真是誇張!!


 


安安, SORRY! 辰辰姐姐沒有投你, 不是因為你不好, 而是她有更好的人選!!


(好像在選對象哦~~這樣也好, 男生就是要習慣被拒絕!)


安安的作品, 真的不錯! 不管誰做的啦~反正就是很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