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辰辰的幼稚園畢業典禮,一年過得真快,辰辰又畢業了!


姐姐糗著說:人家是雙學位, 而你是雙大班!


 


我喜歡這樣的畢業典禮,以辦喜事的心情,揭開序幕,伴著[今天你要嫁給我] 音樂,新娘新郎一對對進場[你願意嫁給我嗎?] [岳父岳母你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你][我們會很幸福]



 


園長除了邀了一些貴賓外, 更邀了好多間台南各幼稚園園長來參觀, 所謂教學相長。辰辰這次表演鋼琴及畢業生致答詞, 表現的可圈可點。



 



其中讓班導師上台致詞, 好殘忍的畫面,Nancy mommy 說到,謝謝各家長在我生寶寶時間,帶著尿布.奶粉來看我, 謝謝Serlina提醒我不要喝咖啡, 謝謝wiillia讓我學會客觀………台下的我已泣不成聲, Nancy mommy仍要忍著淚水說完話, 接著下台去擁抱教了3年的每位親愛寶貝, 這安排實在太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