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沒收書 可以不還嗎?


 


回到家, 大璇凝著臉告訴我, 我被她的口氣嚇壞了, 急著問什麼事!


 


今天英文小考時,我寫完了考卷,沒事就拿課外書出來看, 結果被老師沒收了!!那本是向學校圖書館借的,老師說她不會還, 除非畢業那天, 怎麼辦? ----手足無措中


沒有還會被學校記過的!! 還一本書給學校也可以!


 


當天就讓她上博客來網站, 去買一本新書歸還!


讓她用自己的零用錢去負責犯錯的事, 得到一次教訓也不錯!!


事後,我與同事及圖書館主任討論此事,想知道這位老師的作法對嗎? 同事們認為,不需要花錢賠書,因為那本書好好的,只是改由英文老師保管而已,學生課堂上看書是不對的, 但可以用別的方法懲罰呀!


 


圖書館主任,認為小考完看書還可以溝通,如借書不還書是可行的,但不還書就不能再借書,不過知道是那位英文老師後,還是無言以對!!


 


這位鼎鼎有名的老師,還真是令人聞之退步呀!!


我只想單純化, 還書最快,請小孩記住教訓, 不要再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