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說故事比賽


 


英文說故事比賽, 今天要進行班上初選! 有五位報名參加, 選出3!


辰辰一定沒問題的啦!!


 


記得大班上學期,辰辰參加中文說故事比賽 [不會寫字的獅子], 表現的可圈可點! 當時老師就預告,下學期要再參加英文說故事比賽喔!


辰辰直喊: [我不敢啦!!!我不會啦!!]


幸好, 心理建設後, 這學期辰辰才同意報名英文說故事比賽, 不過年前一拿到稿子 [ Jack and the beanstalk 傑克與魔豆], 我就後悔了!


 


一張半滿滿內容, 怎麼背呢? 很難吔! 辰辰可以嗎?


只好充當起凱麗媽咪, 我念一句, 辰辰跟著念一句, 一句一句教, 一句一句念, 一句一句背, 但怎麼串起來呢?


母女兩人認真幾天, 進度只有1.2, 我無奈的對辰辰說,[沒關係, 我們就背背看,能背起句,就背句,背不起來,沒關係, 我們可以放棄的]


 


誰知~~~~~某天放學回來, 辰辰竟然會背一大段了, !! 老師是怎麼教的呀!!!


照這樣的進度, 可能~~可能~~~太有可能了!!


果真, 辰辰很快就背完整個故事了!!! 小孩真是潛力無窮, 謝謝老師的會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養馬女子 的頭像
    養馬女子

    養馬女子

    養馬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